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
  • 搜尋:

    Face ID 結果共51筆

  •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「瀏海」設計

   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,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。根據外媒《IT之家》的報導,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,取消實體Home鍵,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。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,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,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。從照片可以看出,iPhone SE 4將配備6.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,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,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,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,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。這意味著,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,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。
    2024/04/01 11:37
  • 發明Touch ID指紋辨識 蘋果副總裁傳將離職退休

    根據外媒《彭博社》報導,蘋果公司(Apple)的副總裁Steve Hotelling將離職,他在公司負責觸控螢幕技術、健康感應器和Face ID等項目,知情人士透露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,但蘋果內部尚未公布此消息。
    2023/12/07 14:06
  • iPhone SE 4估2025上市 激似i14拔指紋辨識改用Face ID

    繼iPhone 15系列以後,平價版的iPhone SE終於要更新了!根據外國媒體MacRumors 報導,蘋果即將推出新的iPhone SE 4,將採用原本iPhone 14為基礎設計,但也就是將拔掉實體Touch ID首頁鈕,改用Face ID作為生物辨識手段。
    2023/11/10 15:43
  • 果粉崩潰?分析師爆iPhone未來螢幕變化 設計越來越像安卓

   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帶來動態島,並在今年讓iPhone 15全系列都搭載此功能,不過有分析師指出動態島可能只會再用2年,未來iPhone 17的螢幕將全面擴大,且設計會越來越像安卓(Android)手機。
    2023/10/17 09:43
  • 苦等6年不回歸!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:真的方便好多

    蘋果公司(Apple)推出各式各樣產品,包括筆電、平板、手錶等,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,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「蘋果旋風」,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(2023)年、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。然而,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,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「打死都不出」。
    2023/09/07 10:03
  • 蘋果新專利曝光 Mac產品線未來可能導入Face ID

   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導入Face ID臉部辨識,取代iPhone以往的Touch ID指紋辨識,不過蘋果電腦Mac系列至今卻依然只有Touch ID,近期蘋果在美國通過一項新專利,透露可能會將Face ID導入Mac系列。
    2023/06/19 19:29
  • 真正的「全螢幕」iPhone將登場?分析師:2年後問世

   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,綜合目前傳聞,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換上動態島,不少果迷都盼蘋果能盡快推出真正「全螢幕」的iPhone,近期外媒表示最快要到2025年才有機會迎來採用面板下Face ID技術的iPhone。
    2023/04/06 09:12
  • 動態島將消失? iPhone 16傳將採螢幕下Face ID

    蘋果在去年發表的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,雖然受到不少好評,但仍有許多果粉盼望蘋果何時能讓螢幕上方的瀏海消失,近日最新消息傳出蘋果有望在明年iPhone 16採用螢幕下Face ID技術,意味著今年將發表的iPhone 15可能是搭載動態島功能的末代機型。
    2023/01/11 13:27
  • 他好奇「Face ID有比指紋辨識好用?」 兩派網友吵翻

   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(臉孔辨識)取代Touch ID(指紋辨識),不過至今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;近日有網友表示想換手機,但卻苦惱究竟要換iPhone SE 3還是iPhone 13 mini,擔心Face ID使用起來不方便,文章一出,引起兩派網友爭論。
    2022/12/26 14:35
  • 果迷頻敲碗Touch ID回歸 外媒曝:不太有可能

   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(臉孔辨識)取代Touch ID(指紋辨識),儘管Face ID十分方便,但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,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後,大家必須戴上口罩,讓Touch ID回歸的聲音更加強烈,但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近日表示Touch ID短期內可能不會回歸。
    2022/10/04 20:42
  • 下一代iPhone SE傳研發中 外媒爆:將換上更大螢幕

    蘋果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,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,近日外媒《9to5Mac》爆料官方已經開始著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,為了迎合市場趨勢,該手機可能將換上更大的螢幕。
    2022/08/31 09:42
  • 官方宣傳外流?iPhone14意外先曝光 影片急下架

    iPhone 14預計在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疑似有官方的宣傳影片外流,除了使用新的Face ID樣式,連iPhone 14 Pro的外型也意外曝光,隨後該支影片已刪除,但還是被網友備份,引起熱議。
    2022/05/29 13:52
  • iPhone「這功能」消失最可惜!網嘆:以前方便多了

    蘋果近日推出iOS 15.4正式版本,新增Face ID口罩解鎖功能,使用者戴著口罩也能解開手機,不須再手動輸入密碼,掀起討論。然而,仍有果粉認為「指紋解鎖」功能消失相當可惜,甚至有人直言,認為指紋解鎖方便性還是更勝一籌。
    2022/03/26 11:33
  • 更新iOS 15.4爆耗電災情 蘋果教省電11招超實用

    日前蘋果公司(Apple)釋出iOS 15.4正式版本,新增口罩Face ID解鎖功能,吸引大批果粉更新,但卻頻傳耗電、續航力下降等災情。對此,官方回應,下載48小時內由於APP和功能須自動調整,故會比較耗電,屬於正常現象。事實上若要讓iPhone變得更省電、維持電池健康度,蘋果也提供11項省電神招供用戶參考。
    2022/03/24 16:00
  • iPhone「口罩解鎖」無效? 果粉教2動作:秒解

    蘋果日前推出iOS 15.4正式版,新增口罩Face ID解鎖功能,使用者戴著口罩就能解開手機,不用再動手輸入密碼。不過有用戶實際測試後,總覺得不如想像中便利,有時可以立刻解鎖,有時又要變換好幾種角度才有效,只好求助其他人的使用情況。貼文曝光後,果粉認為他應該少了2個動作,也就是俯視跟撥瀏海。
    2022/03/24 11:08
  • 口罩解鎖iPhone速度超快 「這群人」更新完崩潰被放生

   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了!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人在外都得戴上口罩,但想透過Face ID解鎖iPhone時,總會感到不方便。Apple蘋果今(15)日正式釋出iOS 15.4更新版本,果粉期待的「口罩解鎖」功能也同步推出,不少人更新完實測後,都嗨喊速度有夠快,但也有一類人更新後發現,無法使用此功能,崩潰哀號「怎不全面支援!」
    2022/03/15 14:20
  • 終於!蘋果Face ID口罩解鎖來了 正式版上線快更新

    口罩解鎖終於來了!蘋果今(15)日釋出iOS 15.4正式版更新,其中最吸引人的功能,莫過於果粉期待已久的「戴口罩解鎖」,這項更新可以讓使用者在戴著口罩的情況下,透過Face ID直接解鎖自身iPhone,且不用配戴Apple Watch等配件,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歡呼。
    2022/03/15 10:45
  • 堅持不換iPhone!安卓迷揭「2完勝關鍵」打臉果粉

    現在人手一機已經是再普遍不過的事情,不過在購買手機的當下,不只性能、外觀會列入購買的因素外,品牌更是購買指標之一。一名女網友就在PTT問卦版上以「安卓跳蘋果最有感的是什麼?」為題發文引發討論,大批安卓死忠粉絲點出自己堅持不換蘋果的理由。
    2022/03/12 05:40
  • 戴口罩也可解鎖Face ID! iOS 15.4下週更新

    蘋果公司(Apple)今天在線上發表春季新產品,並預告iOS 15.4將於下週免費更新;根據先前釋出的開發者測試版本,iOS 15.4可啟用全新口罩版Face ID選項,iPhone用戶即使戴口罩也能解鎖手機,不必再動手輸入密碼。
    2022/03/09 09:49
  • 戴口罩解鎖iPhone 蘋果iOS 15.4「6大重點」搶先看

    蘋果將為iPhone推出iOS 15.4更新版本,近來密切測試中,將帶來許多新功能,堪稱近期最大改版。《TVBS新聞網》盤點6大看點,其中最令果粉期待的就是「戴口罩解鎖」功能,疫情期間打開手機將不再卡關。而據外媒《彭博》爆料,這版本的更新預估會在3月份的蘋果發表會中亮相,但實際功能可能會因各種原因微調,屆時仍以官方公佈為主。
    2022/02/19 21:05
  • 口罩版Face ID要來了 iOS 15.4測試版藏新功能

    iPhone用戶常遇到戴口罩無法透過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解鎖手機的狀況,只能動手輸入密碼,蘋果今天釋出的iOS 15.4開發者測試版本解決這項問題,可啟用全新的口罩版Face ID選項。
    2022/01/28 15:54
  •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!

   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,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,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,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,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,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,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,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,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。
    2021/10/01 15:42
  •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

   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,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,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,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。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,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,或許在不久的將來,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。
    2021/09/17 17:25
  • 關閉Face ID解鎖!店員曝「這舉動」秒增染疫風險

    全台疫情警戒升級,呼籲民眾在外務必戴口罩,保護你我健康,對此有店員在網路上透露心聲,「希望客人停止使用手機的Face ID解鎖」,因為客人結帳時會拉下口罩解鎖手機行動支付,但往往這樣的舉動反而是增加傳染風險。
    2021/05/17 09:32
  •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 蘋果iOS測試新功能

   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iOS14.5/iPadOS 14.5 Developer Beta 1開發者測試版,包含幾項重要更新,例如戴口罩時可使用Apple Watch解鎖iPhone,以及提供App追蹤控制項目與透明度。
    2021/02/02 14:4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